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石化机械沙市钢管分公司复工复产 全力以赴提产能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10:20 来源: 荆州日报

直缝钢管厂工作人员正进行吊装作业。

“我们连续两天的日产量在140根左右,昨天达到了151根,希望大家再使把劲,全力以赴提产增效。”3月24日上午9时,在石化机械沙市钢管分公司直缝钢管厂召开的工作小结会上,厂长张晓强正在总结最近几天的生产情况。

当日上午,直缝钢管厂、管道涂敷厂、螺旋钢管厂内机器轰鸣、焊花四溅,工人们认真细致地进行每一个工序,一片火热的生产场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沙市钢管分公司生产经营受到较大影响,为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3月11日至25日,公司复工复产人员从最初的80人增加至636人,直缝钢管厂、管道涂敷厂实行24小时全线运转,从螺旋钢管厂增派11名员工支援管道涂敷厂,高频焊管厂主动延时作业,确保全线加速运行,有效提升产能。截至目前,直缝钢管厂、管道涂敷厂、高频焊管厂从初期35根、50根、198根的日产量,迅速提升到151根、120根、300根的日产量,产品质量符合率持续保持在99%以上。

订单就是“粮食”。为确保复工复产,公司销售部门采取各种措施,做好国内外重点项目的投标工作。物资供应管理中心顺利协调完成高频焊管厂的孟加拉项目钢材2100余吨、加纳项目钢料570余吨、荆门改线项目钢材560余吨,以及多个项目的采购订单,确保钢材、物资等主要原材料的保供工作。

防疫安全放首位。自复工以来,沙市钢管分公司每天要对员工进行5次体温检测,建立防疫专用物资台账,随时对近期所需的防护物资、消杀物料进行全面补充,坚决做到防疫、保供“两不误”。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生产、交库钢管6300余吨,发运3600余吨,保障了“新气”“宿松支线”“中航油黄花国际机场”等项目管线的开工建设,为实现全年生产目标打牢基础。(驻荆州开发区记者琳玲通讯员蔡繁)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