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特色美食赠英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11:55 来源: 荆门日报

赠送强记卤虾

赠送矮子馅饼

千言万语道不尽感激之情! 连日来,市民们用赠送特色美食的方式,表达对浙江医护人员的诚挚谢意。

3月26日上午,矮子馅饼总店负责人董盛程将175份“爱心馅饼”送到浙江援荆医疗队驻地星球酒店和凯旋酒店,让支援我市的浙江医护人员吃上了地道的荆门美食。

“我们连夜赶制了这些手工馅饼,感谢他们为荆门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希望他们能记住荆门地道美食的味道。”董盛程表示。

“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在荆门的这段时间,所有的记忆都印在了心里。”在现场,不少浙江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中午,在浙江援荆医疗队驻地星球酒店,五六名小伙子为医护人员送来了60杯暖心奶茶。

“昨天还是艳阳高照,想着请小哥哥、小姐姐们喝‘冰阔落’刺激一下,可今天突然降温降雨了,就思量着还是请小哥哥、小姐姐们喝奶茶,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奉献……”

喝着香甜温暖的奶茶,浙江援荆医疗队医护人员们感动不已,纷纷表示——这是一杯有灵魂的奶茶!

下午5时许,一盒盒热气腾腾的强记卤虾又被送到了医疗队驻地。

小龙虾是荆门特色美食之一,配上凉面,可谓一绝。荆门本土企业强记餐厅组织40余名员工,挑选活虾、清洗、烹制,包装,只为让医护人员们吃上地道小龙虾。

“感谢他们不顾危险逆行援荆,奋勇施救,希望他们带着美味的感受和荆门人民满满地心意回到家乡。” 强记餐厅负责人强亮表示。

“我不怎么会吃辣,但这个味刚刚好,符合我的口味,超爱!”浙江医疗队陈娟娟称赞道。

矮子馅饼、卤虾、风干鸡、猪油饼……一样样地道的荆门美食,一份份浓浓的荆浙友情。

“相处几十天来,浙江医疗队医护人员们早已把荆门当成了第二故乡。我们精心准备了各种特色美食,希望他们在一饱口福的同时,能进一步了解荆门、认识荆门、记住荆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受援接待组工作人员刘念表示。

“荆门上下一心的坚强后盾,才是我们身上真正牢不可破的‘防护服’。披‘荆’斩棘,同“台”抗疫;‘浙’里有情,荆生有爱!我们坚信此情绵延,此爱长久!”面对包含感恩之情的荆门人民,浙江省第二批援荆医疗队在感谢信中写道。(记者 孟亚利 文/图)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