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疫情防控期间男子谎称老板 变卖度假村价值30余万设备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15:21 来源: 秦楚网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闫翔 通讯员 胡雅潇 报道:随着“连续清零”天数不断增加,十堰各地开始掀起复工热潮,然而茅箭区紫薇岛度假村却迟迟没有开工动静,度假村负责人赵某一筹莫展。原来,疫情期间,其酒店接待大厅的一整套红木家具和几个包厢内的空调、冰箱不翼而飞,总价值30余万元。开工在即,“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批家具电器是开业必需品。

3月25日,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分局刑侦大队在紫薇岛举行公开退赃活动,为紫薇岛度假村如数发还全部被盗家具及电器,解决了度假村复工燃眉之急,这批返还的被盗家具电器如雪中送炭送到了度假村负责人赵某的心上,赵某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经过仔细侦查,过年前夕,一位自称是紫薇岛度假村负责人的男子“黄慧”喊来两个回收废品的人员,将被盗物品以6200元的价格卖给回收废品的黄某和兰某,黄某与兰某以为“黄慧”是真的度假村负责人,于是将家具和电器回收至老虎沟旧货市场,由于疫情影响,家具和电器还未转卖。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迅速将被盗物品扣押保管,并对“黄某”展开侦查。

目前,“黄某”身份已经锁定,正在抓捕中。警方也提醒当事人能主动投案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