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八旬老人赠送锦旗感谢社区暖心帮助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15:44 来源: 荆楚网

李桂先老人和陈家湾社区网格员程晓合影。(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余复军)3月26日,笔者从黄石市西塞山区陈家湾社区获悉,当天下午,89岁的李桂先老人在家人陪同下来到社区,向社区工作人员赠送“心系百姓送温暖 真诚为民好公仆”锦旗,感谢社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她的关心和照顾。

李桂先老人的儿子、67岁的陈先生介绍,此前,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黄石全市小区持续封闭管理。老母亲独自居住在太子湾,老人又不大会使用手机,一下子失去了联系,陈先生全家十分焦急。报着试一试的想法,他给陈家湾社区书记陈小玲打电话说明了情况。

对辖区群众非常熟悉的陈小玲马上就准确说出了老人的住址,并派网格员程晓前往老人家中跟进服务。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程晓每天两次上门看望老人,帮助测量体温,送米送菜。考虑到老人牙口不好,她精心为老人挑选每天的菜品,把肉、鱼、菜清理干净、洗好切好再交给老人。陈先生说:“真是比亲孙女还周到!这不,黄石解封后,我和我老母亲就想着过来表达一下心意。”

陈小玲表示,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全面开展“大筛查”“大包保”,持续为200户、400余名特殊人群落实测量体温、配送物资、购买药品、心理关爱等措施,让他们安心呆在家里参与“抗疫”。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