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部分体育场馆3月28日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17:2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王剑)3月27日,记者从黄石众邦了解到,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健身需求,按照有关文件精神,3月28日起,黄石奥体中心、黄石体育馆、黄石体育场等体育场馆部分区域将恢复开放。

从公开的《黄石市众邦体育产业开发优先公司场馆疫情期间开放安排表》(后文简称安排表)上看,此次场馆开放将限时、限区域、限人数,部分场馆须实名预约。

以黄石体育馆球馆室内排球场为例,《安排表》明确,场馆开放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21:00,开放区域只有3片,每片场地仅限单打,而且只接待提前预定人员。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居民入馆前,须佩戴口罩,出示个人身份证原件、“湖北健康码”、联系方式进行登记,并接受体温测量。

黄石市众邦体育产业开发优先公司场馆疫情期间开放安排表。(来源:黄石发布)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