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阳新县通报表扬96名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突出贡献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21:42 来源: 荆楚网

向吕明艳颁发“优秀通讯员”荣誉证书。(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江显平)“谢谢,谢谢你们!能得到这个荣誉我太感动了!”3月27日上午,阳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强来到江苏援助黄石医疗队阳新分队驻地,把“优秀通讯员”的大红证书送到队员吕明艳的手中,她难掩激动之情。

据了解,此次阳新县通报表扬96名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突出贡献者,其中包括53名优秀通讯员、23名新闻工作者和20名优秀网络评论员。

“吕明艳身为江苏援助黄石医疗队阳新分队的医护人员,除了平时繁忙的救护工作,还利用业余休息时间采写新闻稿件,报道疫情防控期间的感人事迹,40多天里,采写了50多篇稿件,累计在媒体发稿达200余篇次。”刘强介绍,吕明艳只是阳新县广大通讯员的一个缩影。疫情防控期间,阳新广大宣传工作者奔赴一线,深入村组社区、田间地头,将笔头、镜头对准基层干部群众,采写了大量鲜活的新闻素材。

据了解,这群扎根基层的“土记者”中,既有各镇区、各单位负责宣传工作的报道员,也有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员、社区网格员,还有多位农民通讯员。阳新县农业农村局农艺师张丕兴年近花甲,白天下乡指导农业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晚上开始写稿,疫情防控期间采写70余篇稿件;农民通讯员姜孝康每天发稿,从不间断,疫情防控期间采写新闻稿件106篇;曾邦勇是黄颡口镇聘请的报纸投递员,他天天骑摩托车走村串户送报纸,搜集新闻素材……

据统计,截至3月27日,在疫情防控期间,阳新县内媒体刊发的通讯员稿件超过2600篇,黄石市级和省级以上媒体发稿800多篇,为阳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