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武汉160家房企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21:52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3月27日讯(记者廖桥 通讯员单光星)3月26日上午,武汉汉江宏远投资有限公司、武汉智慧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武汉蓝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碧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武汉冠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工作人员按照预约时间,先后来到市房管局驻市民之家行政审批窗口,办理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和楼盘表建盘等业务。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获悉,截至27日,全市已有160家房企复工复产。

据了解,市房管局在保持下沉社区力量不减少、对口支援责任不脱钩、帮扶措施不减弱、各项工作不断档的前提下,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出台六项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开工复产。

武汉道禾房地产公司在年前办理物业招投标过程中出现废标,未能如期签订前期物业服务合同,导致无法办理预售许可证,根据新出台的支持政策,降低预售门槛允许容缺前期物业服务合同等材料,该企业第一时间启动复工复产并电话预约办理预售许可。

截至记者发稿时,全市已有160家房企正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