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郧西警方连续破获两起非法狩猎案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18:1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湖北省郧西县公安局连续破获2起非法狩猎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3月18日,郧西森林公安在工作中,发现马安镇下河庙村10组山上架设有电网。民警迅速赶往下河庙村调查,发现该组村民高某在网上购买电瓶、电容等设备,于2019年12月底在自家后山架设电网猎捕野生动物。因为不会使用,首次操作便致猎捕设备损毁,未获得猎获物,后因疫情影响,没有及时将电网收回,为警方破案留下了重要线索。

3月22日,森林公安接到六郎派出所移交线索,六郎乡下川村8组村民杨某持气枪猎捕野生动物。经调查得知, 2020年1月中旬,杨某非法购买1支气枪和约30发铅弹,于2020年3月22日下午到豪渠村8组水库旁打猎。杨某兵共开6枪,枪声惊动了当地群众,村民向派出所报了警。派出所现场缴获杨某非法猎获的飞禽5只,其中野鸡4只、斑鸠1只。

目前,两起案件均在侦。郧西警方提醒广大群众,用铁夹,电网,粘网等工具捕猎,无论是否有猎获物,都触犯了刑法,受到法律制裁。“枪响”之后,没有赢家,珍爱野生动物,保护共同的家园。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