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好消息!3月30日起 沙市中山公园恢复开放啦!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10:02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市民的生活也慢慢走向正轨,今天(3月29日)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明天起,沙市中山公园就正式开放啦!大家可以出门走走、透透气,享受大好春光。

上午9点半,记者在沙市中山公园看到,为了做好开园前夕消毒防疫工作,工作人员驾驶雾化消毒车巡回对公园各个角落进行消杀。为了给市民营造良好的活动环境,不少工作人员还在仔细修剪植被。

明天起,沙市中山公园每天开放时间为早上七点至下午六点。公园开放并不意味着放松对疫情防控的警惕,市民必须遵守要求才可入园。进公园要戴口罩,在园区内不能跳广场舞、打羽毛球、打篮球,建议市民开展慢跑、健步走等活动,人与人之间要保持距离,不要随地吐痰,保持卫生。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