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政府2020年第7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11:15 来源: 仙桃日报

3月27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7次常务会议,审议《仙桃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审议《仙桃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审议《仙桃市农村合作金融创新试点合作协议书》,审议《仙桃市人民政府关于评选仙桃市劳动模范的通知》、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在审议《仙桃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时,余珂指出,安全问题,必须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要进一步明确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实现各司其责、各负其责,共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要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

就《仙桃市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余珂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助于全面查清我市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的情况,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科学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要加强领导,成立工作小组,广泛引导、动员和组织全社会力量参与并配合做好普查工作。要精心组织,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强化保障,按照满足工作需要、厉行节约的原则,将普查经费列入相关计划,按时拨付,确保到位。

谈及《仙桃市农村合作金融创新试点合作协议书》,余珂指出,开展农村合作金融创新试点,是支农扶农的有力举措,有利于促进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发展。要进一步完善细节,严格把关,组织实施好合作协议。

审议《仙桃市人民政府关于评选仙桃市劳动模范的通知》时,余珂强调,劳模是时代的先锋、人民的楷模。要迅速下发文件,组织评选活动,树立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听取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建议意见后,余珂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要广泛听取各界意见,了解基层群众期盼,有针对性回应群众和企业关切,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凝聚共识和力量,进一步推动做好今年政府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曾伟昕、唐雷、石伟、颜志超、张舜、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出席会议。(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