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高警江南大队查获一“隔夜酒”酒驾违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09:54 来源: 荆州新闻网

荆州新闻网消息:晚上喝了酒,次日早上以为酒气已过侥幸驾车,3月27日上午,男子何某因“隔夜酒”酒驾被高警江南大队查获。

荆州高警江南大队为荆州市复工复产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交管局统一部署,大队积极在辖区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严查各项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3月27日上午10时许,一辆白色现代牌小型轿车从江南高速公路南平收费站口驶出,正在此处开展整治行动的执勤民警对驾驶员例行检查,并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该车驾驶员何某酒精检测值为25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何某讲述,其是在前一天晚上与朋友吃宵夜,喝了一些酒。本想过了一夜,酒也应该消化差不多了,可没想到身体里面的酒精含量还有这么高。民警提醒: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切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