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罗田天堂寨景区恢复运营 4月30日前全国游客免门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13:54 来源: 荆楚网

天堂寨风景。通讯员华仁摄

天堂寨风景。通讯员华仁摄

天堂寨风景。通讯员徐原超摄

天堂寨风景。通讯员徐原超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胡小军 通讯员华仁、徐原超) 3月30日,记者从罗田天堂寨景区获悉,该景区已于2020年3月25日起恢复运营、对外开放,并宣布4月30日前向全国所有游客免门票。

“春看山花烂漫、夏观流云飞渡、秋赏层林尽染、冬踏林海雪原。”罗田天堂寨位于湖北省罗田县,与安徽天堂寨交界,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2018年,湖黄冈大别山地质公园天台山园区、龟峰山园区和大别山主峰园区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天堂寨景区总面积120平方公里,境内千米以上的高峰25座。天堂寨顶峰天堂顶海拔1729.13米,北可望中原,南可眺荆楚,巍巍群山尽收眼底素有中原第一峰之美称。

据罗田天堂寨景区负责人介绍,受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天堂寨景区历经一段时间的“冬眠期”。时值春天到来,全国疫情态势逐渐回暖,为感谢全国人民对湖北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4月30日前,景区向全国所有游客免门票。需要注意的是,为享受更舒心的游览体验,乘坐景区内交通,游客需支付28元交通票费用。

天堂寨景区温馨提醒,游客进入景区请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主动联系景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景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游览期间不扎堆,不聚集。景区暂不接待出入境旅游团队及境外游客,最近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游客一律进行劝返。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