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多措并举 湖北苏宁投入3000万组织复工复产复市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13:5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冉)3月27日至5月31日,湖北苏宁联合武汉市商务局,将针对全省释放10万个免费家电、手机维修名额,专项用于医护人员的家电、手机维修服务工作。苏宁推出五重复工补贴福利,累计投入3000万消费促进资金,全力满足全省人民的家电、3C、母婴、快消品等生活需求。

家电、手机维修服务,全省医护人员凭工作证,可在苏宁门店咨询报名或在湖北苏宁官方微信后台留言报名,全省各级分公司和门店,可有序针对区域内医院工作人员进行咨询登记。 同时,从4月8日开始,全国800万医护人员只需登陆苏宁易购APP提交相关材料,即可免费申领价值299元的Super会员。

给全省医护人员免费修家电手机和免费申领苏宁Super会员作为复工福利的第一波,拉开了湖北苏宁全省有序复工复市的帷幕。苏宁针对全省医护人员,推出公益补贴,针对母婴人群,提供免费线上育儿知识课程及育婴师咨询服务;针对中小企业会员,苏宁将推出1000个免费消杀福利名额;在渠道端,苏宁联合家装、家居、建材等泛家居行业,为其会员客户发放数千万家电补贴,相关行业客户可获得1000元复工补贴套券;在苏宁全场景端,苏宁将在万达、大润发等电器业态和家乐福、苏宁小店苏宁百货、苏宁广场等自有业态体系,开展一系列满减、5折购、低价风暴等优惠活动。

据悉,疫情期间,湖北苏宁通过积极组织捐款捐物、开通物流绿色通道承接防疫及民生物资转运、驰援方舱医院和隔离点建设、服务各省援鄂医疗队后勤物资采购等形式,主动参与到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捐赠输运防疫及民生物资累计投入数千万元。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