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全运宝到荆州区川店镇调研 强调加快推进紫荆工业园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09:24 来源: 荆州新闻网

3月28日,荆州区区长全运宝到川店镇调研紫荆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区政府办、川店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全运宝一行到紫荆村“四好农村路”通往马山镇裁缝村的道路口,详细了解紫荆工业园区通往周边乡镇交通建设思路和想法;在宇祥禽业和工业园区老厂房改造片区现场查看了污染防治、拆迁改造等工作。

在工业园区发展座谈会上,全运宝强调:紫荆村要加快推进工业园区建设,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文明的绿色发展道路,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要抓住项目进驻机遇期,大力发展食品工业和现代农业,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加快农村“三社”改革,走集约化发展道路,带动全体村民增收致富,增强村民获得感和幸福感。

要深化紫荆村综合改革,村党组织要勇于担当,盘活富阳企业,扭转当前亏损局面。同时,要加强资金监管,做活企业,重新赢得债权人对企业发展的信心。

要牢固树立招商选资理念,盘活现有土地存量,大力招引环保达标企业,提高宇祥禽业等养殖企业后端废弃物处理能力,最大程度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川店镇)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