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竹溪外国语学校复工 拟定今年9月招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20:41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付延峰、余静、冯杰)机器轰鸣,工人来回穿梭,3月31日,竹溪县外国语学校建筑工地上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紧张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

竹溪外国语学校是2019年竹溪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的重大民生工程,由闻韶集团旗下的宿迁市锦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一所集学前、小学、初中教育于一体九年一贯制的国际化、示范性、寄宿制、封闭型管理、开放式育人的大型综合民办学校。

学校位于竹溪县城关镇新胜村,占地约150余亩,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可容纳约4500名学生就读。一期建设一栋综合楼、两栋教学楼、两栋宿舍楼、一栋师生餐厅、一栋报告厅(含游泳馆)及400米标准塑胶运动场。

据了解,竹溪县外国语学校原定于2月1日(正月初八)正式开工建设,由于疫情影响,耽误了40天工期。竹溪县高度重视学校工程建设,相关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倒计时作战,目前,工地有150名建筑工人,每天两班倒,24小时不间断施工。

竹溪外国语学校校长周军建介绍说:“在抢抓工程进度的同时,注重质量与安全,坚持‘质量、安全’两条红线不动摇,力争今年9月1日如期开学。”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