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助力湖北农产品上行 京东“承包”10万吨湖北小龙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15:3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倪留青)4月2日,京东生鲜宣布计划包销10万吨、价值约60亿元的小龙虾,并制定专项品控服务体系确保品质,让小龙虾这个“夜宵王者”顺利“C位出道”。

经过2个多月“暂停”之后,湖北境内的应季农副产品开启了全面走向全国的步伐。除了小龙虾,京东生鲜还送出“10大举措”助农大礼包,全力帮助湖北商家农户同时按下 “重启”和“加速”键,让湖北更多高品质农副产品走进全国千家万户。

京东生鲜宣布计划包销10万吨、价值约60亿元的小龙虾。通讯员供图

10大举措一条龙服务:湖北不慌,京东来帮

此次京东生鲜全面聚合京东平台包括入驻、流量、运营、金融、物流和工具支持在内的各环节优势,对湖北商户提供贴心支持。从商家入驻环节开始,京东生鲜就大开“绿灯”,专属“小秘书”对接跟进流程,优先审核。

如何卖光湖北货,更有订制化商家秘籍——不太懂电商?手把手教你店铺运营指导!没有资源?活动、直播、频道等渠道流量统统都倾斜!初启动没动力?京东服务帮签约认证第三方服务商免费一条龙的服务统统都满上,真正帮你扶上马,跑起来。

定制化营销支持也绝不缺席,京东生鲜优先提供活动、直播、频道等渠道资源,为湖北农副产品打造专属的营销活动,并提供小龙虾标准、快速品测通道等品控服务,帮助打造湖北强势生鲜品牌。“秭归脐橙”“宜昌蜜桔”“潜江小龙虾”“洪湖大闸蟹”,更多“产地IP”品牌可以叫得更响。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只有当地人才具备了适应现代电商模式能力,才能真正帮助湖北当地农副产品规模化走出本地,实现长效助农。京东生鲜联合政府一起打造京东商家成长中心,因材施教,保证让品牌商家快速成长为电商高手,更整合京东金融和京东物流资源,进一步提升电商核心竞争力。

打造农产品上行新基建  为湖北商家修建电商“致富路”

一直以来,京东都是农产品上行的重要平台。疫情期间,京东率先开通“全国生鲜产品绿色通道”,220吨秭归橙、215吨潜江小龙虾、100吨湖北鸭货……1800吨湖北滞销农产品通过京东“提前”走出了湖北省。

京东开通“全国生鲜产品绿色通道”。通讯员供图

在湖北“重启”之际,京东更是打造“买光湖北货”专场大促。在线上,全网用户登录京东APP搜索“京东助农”,可以直接打开专题会场,以及全站生鲜近9万种产品、1700个品牌可选,将荆楚味道“一网打尽”。线下,七鲜超市、七鲜生活、七范儿等线下门店和友家铺子社区团购,也都开辟了湖北产品专区。小龙虾、周黑鸭、热干面、孝感米酒,保证顾客推车走进,满载而归。

【纠错】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