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国开行湖北分行行长李少民来仙桃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10:17 来源: 中国仙桃网

4月2日,国开行湖北分行行长李少民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周志红、市长余珂陪同。双方就深化银政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李少民先后实地察看了仙桃港、保税物流中心,仙桃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选址,彭场镇汪洲社区产城融合搬迁还建点、非织造布产业园启动区建设现场,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湖北拓盈新材料有限公司,听取仙桃高新区装备制造产业园重资产投资项目规划和非织造布产业园规划,就增进银政合作、统筹推进项目实施等进行深入探讨。

李少民说,疫情防控期间,仙桃市委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防护物资生产,提供了大量防护物资,有力支援了全国各地抗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仙桃力量”,仙桃市委市政府的高效作风和仙桃企业的担当令人敬佩。省开行与仙桃自2003年展开合作至今,成效良好,成果丰硕。通过这次实地考察,感受仙桃复工复产的强劲势头,对与仙桃的深度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抢抓机遇,加强沟通,深入对接,深化合作。他表示,省开行将坚持产业优先,支持仙桃非织造布产业园“四基地两中心”建设,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组建专班,关口前移,先期介入,全力支持,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实施。

周志红对省开行长期以来对仙桃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当前,仙桃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全力推动复工复产,把疫情损失降到最低,保全年发展目标。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无纺布产业转型升级、仙桃高新区平台建设,这些项目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省开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仙桃,为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实的支撑、注入更强劲的动力。她表示,仙桃将倍加珍惜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与省开行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努力把仙桃与开行的合作做成全省乃至全国的示范。

市领导严启方、郑章均、李少云、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记者 李兵 摄影 盛慧慧)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