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熊孩子”脑袋卡进10厘米墙缝 黄石消防及时救助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09:21 来源: 荆楚网

消防员小心翼翼地展开救援。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星)4月1日,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白沙镇一名8岁男孩因贪玩导致头部被卡墙缝,所幸消防员及时赶到,成功帮其脱困。

当天14时许,黄石消防119指挥中心传来消息:阳新县白沙镇八一加油站有小孩头部被卡。接到报警后,阳新县马蹄湖消防救援站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小男孩头部被卡在两栋房子之间的墙缝内,嘴中不断发出哭叫声。见此情景,消防员一边安抚小男孩,一边迅速展开施救。

由于墙缝间距仅10厘米左右,作业空间狭小,无法正常实施救援。消防员在确保对男孩头部进行安全保护后,小心翼翼地对一侧墙体进行轻微破拆,一点一点地将男孩头部慢慢挪出,最终成功救出了孩子。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据男孩监护人介绍,小男孩是他的侄子,今年8岁,因好奇贪玩,自己将头伸进了墙缝中,结果却被卡住了。

对此,消防部门提示:小孩生性好奇,安全辨识能力不强,对未知事物探索求知欲望高。因此,广大家长、监护人,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对孩子的监管看护,以防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