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综合新闻

内蒙古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回家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09: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4月2日,内蒙古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解除隔离,从鄂尔多斯平安返回呼和浩特。记者了解到,该批医疗队141人在大年初四出征湖北,对口支援荆门市、京山市、钟祥市和沙洋县的医疗救治工作,经过53天一线奋战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体医疗队员“零感染”回家。

中新社记者 张玮 摄

4月2日,同事翘首以盼分别67天的医疗队员。当日,内蒙古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解除隔离,从鄂尔多斯平安返回呼和浩特。记者了解到,该批医疗队141人在大年初四出征湖北,对口支援荆门市、京山市、钟祥市和沙洋县的医疗救治工作,经过53天一线奋战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体医疗队员“零感染”回家。中新社记者 张玮 摄

4月2日,一名医疗队员的母亲刚做完透析,赶来迎接阔别67天的女儿回家。当日,内蒙古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解除隔离,从鄂尔多斯平安返回呼和浩特。记者了解到,该批医疗队141人在大年初四出征湖北,对口支援荆门市、京山市、钟祥市和沙洋县的医疗救治工作,经过53天一线奋战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体医疗队员“零感染”回家。

中新社记者 张玮 摄

4月2日,一名医疗队员的丈夫手捧鲜花准备迎接分别67天的妻子。当日,内蒙古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解除隔离,从鄂尔多斯平安返回呼和浩特。记者了解到,该批医疗队141人在大年初四出征湖北,对口支援荆门市、京山市、钟祥市和沙洋县的医疗救治工作,经过53天一线奋战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体医疗队员“零感染”回家。

中新社记者 张玮 摄

4月2日,同事们迎接医疗队凯旋。当日,内蒙古首批驰援湖北医疗队解除隔离,从鄂尔多斯平安返回呼和浩特。记者了解到,该批医疗队141人在大年初四出征湖北,对口支援荆门市、京山市、钟祥市和沙洋县的医疗救治工作,经过53天一线奋战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体医疗队员“零感染”回家。

中新社记者 张玮 摄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