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总投资7.98亿元 大冶陈贵镇四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12:36 来源: 荆楚网

项目签约。(通讯员供图)

开工仪式。(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卫学平)4月2日,大冶市陈贵镇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在该镇马鞍山产业园举行。陈贵镇有关负责人与昆山、武汉等地的投资商,分别就“兴杰达装配建材”“纸制品包装”“五金配件加工”和“新型建筑材料”等4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据了解,签约的这批项目总投资7.98亿元,涉及装配建材、新型建材、五金加工、高端纸塑制品等多个领域。全部项目建成达产后,年预计创造总产值约11.5亿元,年纳税3500万元,可带动就业470人。

其中,签约当天即开工的兴杰达装配建材项目,占地面积约100亩,总投资3.1亿元,以发展装配式建筑化材料为主导,拟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钢结构厂房、办公楼、职工宿舍等办公住宿区;二期建设构件生产区、钢结构配套产品等生产区。该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构件、部品20000吨,年产值8亿元,年纳税1000万元,安排就业200人。

近年来,陈贵镇党委、政府大力推进马鞍山产业园建设,通过不断加大扩园投资力度,增强园区项目承载力,吸引项目落户。目前,马鞍山产业园总面积达到1100亩,远期可达近3000亩,为大批项目进驻园区预留了充足的空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