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疾控中心:助力包保社区,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21:34 来源: 荆楚网


捐赠防疫物资。通讯员供图

志愿者为市民测量体温。通讯员供图

志愿者在进行市场消杀。通讯员供图

志愿者督导商户防疫工作。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陶慧君 通讯员熊昊)4月3日上午,黄石市下陆区陆家铺社区第一书记曹建新、下陆区幸福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智勇、陆家铺社区党总支书记马胜华、总支副书记桂森等一行来到黄石市疾控中心,将一面写有“携手并肩 联防联控”的锦旗送到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柯中古手中,以此来表达陆家铺社区对黄石市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严防死守战疫情的崇敬之心。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黄石市疾控中心在做好全市疫情防疫任务的同时,兼顾包保社区,多次组织志愿者到下陆区陆家铺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先后为社区捐赠了口罩、防护服、消毒药品等多批防控物资,帮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社区疫情防控力量。

“感谢市疾控中心,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不辞辛苦、无私奉献,保障了居民们的健康安全,你们的付出群众都看在眼里、感动于心。”陆家铺社区第一书记曹建新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