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城建项目复工复产“加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21: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陶慧君 通讯员李新柏、柯铭锟)4月1日,黄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斌,局党组成员骆进等一行深入城建项目现场,调研督导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连日来,黄石市住建局围绕项目送政策、解难题,助力黄石城建项目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邓斌等一行先后查看了天津路改造和武汉路人行天桥工程项目、环磁湖绿道建设项目和黄石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二期项目。详细了解了现场施工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并要求各相关单位深入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全力配合工程推进。

为加快黄石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二期项目建设,邓斌要求,黄石住建局专班专人驻工地做好现场协调服务,建管办和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履职到位,保质量保安全,确保工程按期完工并交付使用。

“有了政府部门的主动服务、大力支持,我们复工复产的干劲更足了。”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黄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斌调研督导城建项目建设复工复产情况。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