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新闻

病区“清零”!雷神山第三批国家医疗队今日返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6日15:14 来源: 荆楚网

上海队为武汉留下“心语”。(通讯员供图)

新冠肺炎患者和医护人员含泪告别。(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黄涛 林琳 通讯员 高翔)随着上海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国家医疗队将所负责病区的最后一批患者送出院,该队472名队员于4月6日离汉返沪。

据了解,此次完成驰援任务离汉的是上海第八批援鄂医疗队,他们自2月19日驰援雷神山医院,已在武汉奋战了40余天。

4月5日,雷神山医院共有13名新冠肺炎患者达到出院标准,并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顺利出院。据悉,目前该院尚有新冠肺炎患者47人,超过半数患者为重症型新冠肺炎,其中,有20位危重症患者仍在ICU病房接受治疗。

在援汉医疗队欢送仪式上,上海队为武汉医护及患者留下“心语”,激励继续战斗的武汉医务人员,期望他们早日获得战疫全胜。

【纠错】编辑:林琳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