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随州市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10:28 来源: 随州日报

4月4日,随州市在滨湖体育公园举行哀悼活动,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4月4日,时值清明,随州市在滨湖体育公园举行哀悼活动,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市委书记陈瑞峰,市委副书记、市长克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卫东,市政协主席冯茂东,市领导张卫、张爱华、李国寿、郑晓峰参加仪式。克克主持仪式。

滨湖体育公园中央,白色底板衬托着“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黑色大字,下方整齐摆放着花圈,悼念在抗疫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去的同胞。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佩戴白花,神情凝重肃立。上午10时,随州城区防空警报鸣响,汽车鸣笛。全体人员静立垂首,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

各县(市、区)“四大家”主要负责同志,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曾都区党政机关、人民团体、部办委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