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受疫情影响 清明小长假长短途客流高于往年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09:44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杨杨 格格)今天(4月6日)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不少外出的市民也开始返程。沙市长途汽车客运站运行情况如何呢?

上午十点,记者在沙市长途汽车客运站入口处的安全检查点看到,不少市民正提着行李、有序排队进站,工作人员依次检查了乘客体温、身份证件、健康绿码并做好了相应登记。记者从车站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小长假期间,长短途客流均高于往年。

清明期间,沙市长途汽车客运站日发班次平均为150班,日均运输旅客流量为2000人次,目前,除武汉、北京等线路,沙市长途汽车客运站其他线路均恢复了客运通行。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