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就在明天,期待!

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我们熟悉的武汉,就即将回来,让我们一起见证一座城市的重启!

第一辆驶离武汉的高铁,第一架飞向远方的航班,零点的江汉关钟声,依次点亮的城市地标……

城市渐渐苏醒,我们的武汉,回来了。

“陆地航母”即将启航!武汉230组动车整装待发

从4月8日零时起,一条条白色巨龙,又将奔驰在高铁线上。

4月6日,武汉动车段高铁动车组静待重启。(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陈勇  通讯员  赵军  摄 )

从3月25日起,武汉动车段的动车检修工作已全面恢复,上千名“动车医生”已返回到各个岗位,对配属的230组动车组完成整体复查和维护工作。

武汉天河机场即将恢复国内客运航班,两大重点工程项目复工

疫情期间,武汉天河机场在抗疫物资转运、医疗队包机往返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按照民航局安排,武汉天河机场将于4月8日零时起恢复国内客运航班。

4月3日下午,武汉天河机场进行了一次全面消杀,为即将到来的复航做好相关准备。

4月6日,武汉天河机场两大重点工程项目——航空物流服务中心、新建国际库全面复工。其中,航空物流服务中心项目已于年前完成结构主体施工,正进行建筑装饰装修、水电安装;新建国际库项目复工后正进行基础承台施工。

实时观测“拥挤度”,增配人手协助乘客,武汉地铁继续执行“硬举措”

8日起,武汉将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武汉地铁将继续严格执行3月28日恢复运营时的一系列“硬举措”,包括落实“实名登记乘车”、实行乘客“测温进站”、站点和列车及时消杀等。同时,通过实时观测地铁“拥挤度”,增配人手,协助乘客有序有效快速安全进出站。

恢复运营的每列地铁里配有安全员

风雨过后

我们终于要再次相遇

我们等待的、期盼的

这一天,终于到来

我们熟悉的武汉

将再次上线,重回生机

武汉,你好

武汉,加油!

来源:荆楚网综合湖北日报、长江日报、武汉发布、央视网、央视新闻、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设计:夏潇然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