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四封感谢信点赞公交人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10:04 来源: 荆门晚报

荆门晚报通讯员 李超 记者 莫薇 摄

近日,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先后收到荆门市红十字会、东宝区龙泉街道、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白石坡社区居委会、白庙街道月亮湖社区居委会寄过来的四封感谢信,点赞该公司宁飞、胡志国、王志君、张克龙四名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作的贡献。

宁飞、胡志国、王志君、张克龙四人分别为公交车驾驶员、公交出租车驾驶员及充电桩管理员。疫情防控期间,他们放弃休假,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值守卡口、入户排查、卫生消毒、配送物资,展现了公交人的责任担当,赢得了社区工作人员、小区居民及红十字会志愿者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任务后,广大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荆门晚报记者莫薇 通讯员李超)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