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浠水80个服务专班为企业解难纾困 全县104家规上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14:31 来源: 荆楚网

腾鑫塑业公司员工正在对产品进行灯检。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胡小军 通讯员方俊 袁塔)4月9日,在湖北腾鑫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新购置的3台设备到厂,为生产添“火力”。“马上进行安装调试,大概一个礼拜左右就可以投入生产。”该公司董事长陈进说。

连日来,浠水县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复工复产不耽误,精准施策,安排37名县级领导、155名党员干部,组成80个服务专班,进企业、进工地,“点对点”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解难纾困。

据了解,服务专班主动上门、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精准服务,督促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引导企业稳岗招工,给予企业生产物资运输等方面帮助;认真落实中小企业各项扶持政策,在贷款、用工成本、房租水电成本等给予更多帮助。

腾鑫塑业公司主要生产疫苗瓶、输液管等产品。中国工商银行浠水支行作为该公司的服务单位,组建服务专班,协调解决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疫情期间,企业订单量增加,所需流动资金大幅增加,该行及时联系上级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用3天时间为企业发放了200万元信用贷款。

同时,为扩宽企业融资渠道,该县出台《浠水县中小企业和市场主体复工复产财政金融政策支持的意见》,设立复工复产专项扶持资金2000万元,通过金融活水打通融资难、贷款难等问题。

截至3月31日,浠水104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复工率达100%。己落实复工复产工业企业贷款11家计6680万元。收集反馈问题152件,已解决138件,正协调解决14件。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