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市“荆品名门”优质农产品推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18:12 来源: ​荆门日报客户端

岛橙入口即化、风味独特,是熊猫指南国榜二星农产品,因种植于漳河水库群岛环绕的橘岛庄园而闻名。

迎接牌青龙茶外形扁平油润,色翠形美,香高味醇,获得首届鄂茶杯金奖,省名优茶特等奖等荣誉。

新布局大米(兆优5431)荣获首届“好食味 钟祥大米”品鉴活动金奖,米粒外观光滑如玉、晶莹剔透似泰米,食味口感好,米饭绵软,适口性好。

荆门优质黄桃,果干独特蜜渍工艺,口感软糯,酸甜适中;果汁冷榨工艺,保持了原有营养又达到与食用鲜果的风味。

漳河源酒采用优质无公害的龙山贡米(红糯)及多种中药材酿造而成,AAAA级漳河水为健康养生的漳河源酒创造了有利的自然条件。企业产品多次荣誉国家、省、市级奖项。

孙尚香腊香鸡,精选400天以上老母鸡,室内模拟冬季寒风吹足15天,香醇筋道、轻盐健康,是荆门非物质文化遗产。

果蔬脆片以水果、蔬菜为主要原料,采用国际领先的真空低温脱水(VF)技术加工而成,有效保留了果蔬中的主要营养成分,是一种高度浓缩的即食“新鲜”果蔬。

依托世界长寿之乡得天独厚的优质生态及500平方公里富硒土壤等自然资源,将国际前沿尖端的生物技术与中国农谷原生富硒大豆相结合,生产出含有高植物蛋白的大豆营养品。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