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市公路重点项目建设正酣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09:42 来源: 潜江日报

潜江新闻网讯 连日来,潜江市公路重点项目陆续恢复建设,各项目施工现场机械轰鸣作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工人们有条不紊施工生产,掀起了一场抓生产、抢时间、拼进度、提效率、保质量的公路建设热潮。

4月9日,在潜江市G318周矶办事处至丫角段改扩建工程现场,施工人员正忙着对路面进行铣刨,该工程是潜江市连通东西的重点工程,施工合同段约15公里。为确保如期完工,周矶段、浩口段、苏港段三个段面正同步施工。该工程项目经理戴宜武介绍:“每天的施工管理人员有33人,现已全员复工。后期将增加设备和人员,确保今年顺利通车。”

“受疫情影响,确实有很多困难,如材料不能及时充足供应,我们积极寻找其他合作单位,全方位保障材料供应,确保施工进度。”戴宜武说。

在潜江市G234后湖至熊口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清表起淤、河沙填筑等工作也正有序推进。工程负责人刘灵介绍,目前已完成2公里的路面基层,现正在实施路基施工。

市公路管理局综合计划与建设管理科副科长鲁靖介绍,对全市公路重点项目按照“一项目一方案”要求,在复工人员排查、材料物资供应、打通信息渠道、畅通运输等方面做好统筹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为潜江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的公路保障。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