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阳新仙岛湖天空之城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全国医护人员一年内免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17:52 来源: 荆楚网

开园当天,仙岛湖天空之城市场总监钱雅化身网络主播,用直播的方式全程记录景区重启。通讯员供图

仙岛湖天空之城迎来疫情后恢复开放第一波游客。通讯员供图

黄石阳新仙岛湖玻璃观景平台“天空之镜”。通讯员供图

游客可乘坐观光缆车登临送目。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徐巧)4月15日,记者获悉,位于黄石市阳新县的仙岛湖天空之城景区今日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景区将实行限制性开放并实施限流管控,单日限流人数为6500人,同时面向全国医护人员一年内免票。

据了解,虽然正式“回归”,但景区将实行限制性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8:00-16:00(截止入园时间为16:00)。在限制性开放期间,为保障游客安全,景区还将实施限流管控,单日限流人数为6500人,瞬间最大承载量不超过3900人,达到客流上限立即停止售票。

为避免人员聚集,景区将采取“无接触式实名制购票”。游客可提前通过携程、美团等各大OTA平台进行实名制网络购票。同时,现场购票的游客也需在安全距离内扫描景区支付码,进行实名制、无现金支付购票。

天空之城总经理周进表示,为确保游客安全,景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已做好系列准备工作。景区开放后,通过在售票处和入园通道增设红外线测温门和热成像测温仪,对游客体温进行监测,多措并举,严把防控关口。

此外,为致敬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景区自开业之日起一年内,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江苏省居民实施免票政策。医务工作者可凭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江苏居民凭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入园参观游览,免费票种为价值239元的景区B套票(含景区大门票及往返索道)。

温馨提醒:

进入景区请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主动联系景区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景区做好防控工作;游览期间不扎堆、不聚集。景区将组织安全专员巡回提示,对游览秩序进行维护,请予以配合;倡导文明旅游,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