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高奖励5000元!张湾警方悬赏举报违法犯罪线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15:40 来源: 秦楚网

秦楚网讯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刘英 报道:记者4月13日获悉,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张湾警方发布通告,悬赏举报违法犯罪线索,最高奖励5000元。

据介绍,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维护疫情后期全区社会治安稳定有序,全力开展“平安荆楚行动”,根据《张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奖励办法(试行)》及相关法律规定,张湾区公安分局对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相关事项发布通告:

举报内容包括,通告所称的违法犯罪行为是指违反法律法规,依法应当追究行政、刑事责任的违法犯罪行为。

举报的违法犯罪行为应发生在分局所管辖的行政区域内;有明确的举报对象、具体的举报事实等基本线索;举报内容事先未被公安机关掌握;经分局查证属实。

举报人可实名通过当面举报、电话举报或其他方式进行举报:当面举报,举报人可直接到分局或分局各派出所直接举报;电话举报,举报人可通过110、0719-8659110进行电话举报。此外,举报人还可通过关注“平安张湾”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平台进行举报。

举报人举报的违法犯罪线索,经该分局查证属实的,每案奖励人民币100-5000元。对同一案件只奖励一次,举报奖励款由分局负责兑现。分局将对举报行为严格保密。对借举报之名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或者获取非法利益的,分局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该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至2020年5月13日结束。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