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中石化黄石阳新石油分公司为农户送去优惠“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11:55 来源: 荆楚网

宣传加油优惠政策。(通讯员供图)

办理优惠加油卡。(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柯常松)为了服务好种粮大户,4月15日上午,中石化黄石阳新石油分公司与阳新县农机局局长宫红兵等,组织阳新县20多个乡镇农场成立的33个合作社种粮户代表近40人参观了阳新县沿镇站。

在参观活动中,种粮户代表们了解了中石化黄石石油服务农户用油的优惠政策,部分合作社现场办理优惠加油卡20张。据中石化黄石阳新石油分公司负责人介绍,持该加油卡通过累计加油实行递进优惠,能为农户带来5%-7%的优惠,既方便实惠了农业大户,也节约了农户种植成本。

“有了这张卡,不但能用上放心油,一年下来还可节约不少投资成本。”在阳新县沿镇站,陈洪勇等几名农户感慨道。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