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火爆!江陵县百亩鸢尾迎来销售旺季 订单源源不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10:21 来源: 荆州日报

鸢尾花开

新建社区水生花卉鸢尾基地是2018年江陵县三湖管理区招商引资引进的生态绿色项目。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基地目前迎来销售旺季,订单源源不断,生意十分火爆。

走进新建社区,百亩鸢尾田里一片翠绿,生机盎然,工人们在田间忙碌,分工有序、干劲十足,确保当天的订单能够顺利发出。

基地负责人介绍,鸢尾花被称为生态净水器,将其种在沟渠、湿地、滩涂,既可美化环境又能净化水质。当地的水生花卉鸢尾基地面积有200亩,种植各类水生花卉、乔灌木60多种,主要为水生鸢尾,品种达30多个。疫情缓解后,新建社区立即联系人员前来基地帮忙,实现了生产销售两旺。

据悉,鸢尾种植基地的引进建设,不仅优化了当地农业种植结构,还带动周边农户就业增收。目前,基地已经销售鸢尾60多万株,实现销售额40多万元。(通讯员 王二霞 覃正刚)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