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协调推进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11:14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潇潇)16日,天门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协调会召开,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对创建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创天门市双拥工作新局面,全面提升天门市双拥工作的整体水平,今年天门市将开展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天门市将按照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宣传教育广泛深入、拥军工作扎实有效、拥政爱民成果显著、政策法规落到实处、双拥活动坚持经常、军民共建富有成效、军政军民关系融洽等八条标准及考评标准的具体要求,加快天门市创建工作步伐。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