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港街道:社区搭“平台”送政策 助力商圈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23:41 来源: 荆楚网

4月17日上午,黄石港街道万达社区邀请相关政府部门和万达商圈企业代表,组织召开复工复产惠企政策座谈会。(记者 吕鉴蕾 摄)

会后,建设银行环球支行和万达社区向参会企业代表赠送了口罩等防护用品。(记者 吕鉴蕾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吕鉴蕾)“疫情期间,只要满足政策要求,‘以工带训’可以申请补贴。这是我的电话,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来电!” ……

4月17日,在黄石港街道万达社区联合相关政府部门和万达商圈企业代表召开的座谈会上,商家代表在得知自己可以享受相关政策条件时,欣喜不已。

会上,佳吉美超市、兴达科技、百战科技、蜀九香火锅等11家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复工复产情况,并就所面临的问题和困境作了详细介绍,涵盖餐饮、商超、烟酒、财税、互联网等多个行业。

万达金街自治委员会会长郭力介绍,万达金街共有商家约750户,现有约510户商家已办理复工手续。

“受疫情影响,金街不少商家遭遇资金紧张、营业额下滑、人员流失等问题,普遍对后续发展感到焦虑。”郭力说。

为此,黄石港区人社局、商务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黄石港街道,万达社区,建设银行环球支行等单位负责人,结合万达商圈企业实际,有针对性地介绍了相关惠企政策和帮扶措施,并纷纷现场公布了自己的办公或私人电话。

“心里很着急,对政府出台的相关扶持政策都有关注,但不太确定哪项政策我可以申报,也不知道该怎么申请。现在踏实多了。”有商家代表说,通过此次座谈会上相关部门的专业解答和贴心服务,他们的心里顿时都有了信心。

万达社区第一书记车录彬表示,举办本次座谈会旨在搭建一个政企交流的平台,使企业得到政府部门更直接、更精准的帮扶。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黄石港街道副主任史俊提醒,各企业在抓紧复工复产的同时,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经营、安全两不误。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