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警方依法集中销毁1200余件烟花爆竹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09:3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晓晓)4月20日,笔者自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获悉,该局治安大队联合开发区应急管理局,依法集中销毁1200余件非法、劣质烟花爆竹。

据了解,在销毁工作开展前期,黄石开发区·铁山区警方提前联系烟花爆竹公司销毁工程技术人员,实地踏勘选择销毁地点,并落实车辆运输、沿路警戒带设置、安保警力,确保安全。

4月15日上午10时许,在对选定地点进行周边环境安全评估后,1200余件非法、劣质烟花爆竹被成功销毁。事后,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清理,确保不留任何安全后患。据了解,此次销毁的烟花爆竹是春节前至今年4月中旬,警方查获的非法运输、非法销售、非法储存、非正规厂家生产产品,价值10万余元。目前,已有13名违法人员被依法处罚。

“下一步,我们警方将继续加大对烟花爆竹行业安全整治力度,坚决遏制非法运输储存和经营烟花爆竹现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