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最美妇联人”“最美妇联人”提名奖揭晓 荆门2人上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10:41 来源: 荆门晚报

湖北省妇联日前印发《关于2019年“最美妇联人”寻找结果的通报》,对10名湖北省“最美妇联人”、28名湖北省“最美妇联人”提名奖获得者给予通报表扬。其中,京山市人民医院退休职工、京山义工联副会长、京山义工联妇联执委施丽获评“最美妇联人”,荆门市林牧源花椒种植供销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东宝区妇联兼职副主席黄艳萍获评“最美妇联人”提名奖。

施丽是协和京山医院一名普通的医务工作者。2012退休后,她加入京山市义工联,将主要精力投入到社会公益服务中。2018年6月,随着京山义工联妇联成立,她又多了一个让人备感自豪的身份——京山义工联妇联执委,她与京山义工联妇联一班人带领京山女义工们奋斗在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之路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传统美德、时代精神和巾帼风采。

黄艳萍于2016年成立林牧源花椒种植供销专合作社,自建种植基地1000亩,育苗基地200亩,近年来推广带动东宝区贫困户种植花椒面积达到10000多亩,是湖北最大的花椒种植推广基地。合作社每年争取扶贫贷款10万元为贫困妇女提供种苗达20万株,人均年分红达6000元。(荆门晚报记者胡于梅 李凯 通讯员何蕾 钟萌)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