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特检院仙桃分院疫情期间缓检任务全部“清零”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10:09 来源: 中国仙桃网

4月20日下午,湖北特检院仙桃分院的检验“突击队”,风尘仆仆地从各自检验现场回到院里。自此,经过50天的奋战,疫情期间延缓的特种设备检验任务全部完成,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大的安全保障。

疫情期间,湖北特检院仙桃分院对疫情救治定点医疗机构、疫情指挥机构、大型商场超市、公共交通、重要医用物资保障机构等重要场所的特种设备提供了优先保障性检验。受疫情影响,全市很多单位和企业的特种设备无法检验检测。仙桃解封以后,该院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成立了机电、承压两个检验“突击队”,积极落实仙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施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有关政策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医院、大型化工企业及气瓶充装站等单位使用的锅炉、压力容器、电梯、起重机械为重点,配合市政府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开展针对性隐患排查治理,同时,列出重点帮扶企业名录,对涉及民生安全的燃气管道和重点场所的电梯提供24小时技术支持和安全保障,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

截至目前,该院全面完成了仙桃辖区特种设备检验1321台(套)、石油液化气钢瓶10万只,免收检验费用45余万元,实现了疫情期间延缓检验任务全部“清零”,保障了使用单位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记者 许立菊)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