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梁子湖区税务局:“花式带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21:20 来源: 荆楚网

鄂州市梁子湖区税务局职员走访企业。通讯员供图

朋友圈推广产品。通讯员供图

税企宣传群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何奇)四月税宣春风来,吹暖复工复产路。4月21日,笔者从国家税务总局鄂州市梁子湖区税务局获悉,随着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拉开序幕,该局组织人员走访有机蓝莓、梁湖碧玉绿茶、梁子湖苦荞酒等纳税信用A级地标性产品生产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在带去减税降费、复工复产政策的同时,收集整理相关产品信息,用多种形式为产品宣传“带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梁子湖区税务局通过税企交流微信群开设了“云课堂”,为纳税人讲解疫情防控期间延期申报和延期缴纳税款政策、减税降费政策、疫情防控相关个人所得税政策、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增值税政策四个专题的在线解读课程,在课堂上大家不仅能学习最新的税费政策,还可以与区局讲师互动提问。每节课结束前,讲师还会插入一个小“彩蛋”,介绍重点企业产品,帮助提高产品知名度。

同时,该局干部还做起了广告设计,集思广益制作了精美的产品宣传海报,张贴在办税大厅内外,上面不仅有详细的生产企业介绍、产品介绍,还有购买联系方式及二维码,方便有意者手机一扫轻松入手。另外在区局发放的最新政策宣传手册后,特地增加了产品宣传专页,宣传新政和为企业“带货”两不误。区局办税服务厅在公示A级信用纳税人名单的同时,在电子显示屏幕上同步播放相关企业宣传信息,工作人员对特色产品进行宣传讲解,让有意购买者买的放心。

此外,线下宣传做足功课,线上吆喝也不闲着。区局号召局内广大干部职工在微信朋友圈、税企宣传群内转发扩散制作的A级企业产品宣传海报,全员化身带货小哥,用实际行动帮助企业提高产品知名度,持续拓宽滞销产品销路。

“税务局的同志不仅带来了最新的减免政策,还想了不少好点子帮我们企业宣传产品,让产品销路更广更宽,帮助企业走出当前困境,顺利复工复产。看来‘诚信是金’一点儿没错,以后更要诚信纳税,站在A级信用纳税人队伍里面。”梁子湖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梁子湖区税务局将继续跟踪各类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优化涉税和缴费配套服务,为梁子湖区早日恢复经济秩序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