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下陆检察院:深入一线问需于企 一周内帮忙解决“用工荒”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11: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肖克)“我们工人都招齐了,现在是满负荷生产。”4月20日,湖北省黄石市圆通机械有限公司经理徐祥生指着满载货物的运输车,向前来回访的黄石市下陆区检察院检察长谢峰介绍情况。此前,谢峰走访得知,黄石市圆通机械有限公司遭遇“用工荒”,于是发动全院力量,不到一个星期,就帮助公司解决了用工难题。

黄石市圆通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铝制压铸件的民营企业,产品销往我国沿海一带及东亚部分国家,因疫情影响工厂停工停产,产品快到了交货的时间,却因缺少工人不能满负荷生产。

4月10日,谢峰走访该公司了解防疫及复工复产情况,询问相关法律诉求。徐祥生拿着手里的订单说:“公司的订单都快到交货期限了,可我们缺少工人,不能满负荷生产,招工信息发出去几天了收效甚微,能帮助我们招到工人就好了。”

谢峰当场表示,将与下陆区有关部门沟通,帮助解决用工难的问题。离开该公司后,谢峰将这一情况向有关部门进行反馈,并发动全院干警帮助介绍符合条件的工人到该公司务工。不到一个星期,该公司所需的工人全部招满,工人在进行岗前培训后,迅速走上各个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