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交警扎实开展“平安荆楚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5日21:35 来源: 荆楚网

交警查控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卫军 王厅)连日来,鄂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葛店大队持续发扬“霹雳”精神,紧紧围绕隐患排查、秩序整治、安全宣传等方面开展“平安荆楚行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切实维护交通秩序安全持续稳定。

大队民警先后深入赤湾东方物流园、新市民出租车、迪威龙物流、江城子建材、彤瑞包装材料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企业运输存在的困难,并对企业运输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截至4月24日,大队共主动走访辖区企业11家,下达车辆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9份。

据了解,大队辖区共有“两客一危”、“校车”31辆,目前机动车状态均为正常。下一步,大队民警将根据车辆登记地址,上门走访,检查车辆安全状况。

行动中,大队重点对面包车超员、货车和拖拉机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进行常态化查纠。同时,执勤民警在查处过程中积极宣传法律法规,努力营造良好的浓厚的宣传氛围。大队还分别以“助力校园复学复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文明交通畅通提升”等主题,多形式、多途径、全方位推进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此外,按照市局、支队统一部署,大队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大队进一步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主要采取固定执勤点整治和机动巡查整治等方式,对无牌无证违法行为进行全面、精准、快速打击。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