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中石化黄石石油直播带货 总订单近2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10:52 来源: 荆楚网

抖音直播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陶慧君  通讯员柯常松)4月26日,记者获悉,中石化黄石石油杭州路站近日的一场带货直播引发了关注,现场直播推介湖北省的小龙虾、脐橙、香菇等农产品。当天,中石化黄石石油给予每笔订单20—40元的电子券抵扣优惠,其中最大一笔订单为3459元,总订单近2万元。

“直播带货让大家对湖北农产品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有力助推了湖北农产品销售。”中石化黄石石油相关负责人说,为继续拉动地方消费,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还计划将在大冶和阳新分别举办类似的直播带货,助力湖北商品特别是农产品销售。

据了解,此次直播通过中石化黄石石油职工的广泛宣传和拉动亲朋好友、客户线上观看,实现在线关注直播和互动粉丝5000余人。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