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施政到天门市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11:01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陈飞)23日,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施政来我市调研应急管理工作。副市长徐耀武陪同调研。

施政一行首先来到益泰药业、华世通公司,仔细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宣传教育、人员到岗等情况。他肯定了两家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生产过程中通风换气、清洁消毒等工作,保障好员工的防疫物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施政听取了我市应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我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推进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他要求,要毫不放松地抓好风险防控。要突出重点,盯紧危化、小微工贸企业、受限空间等事故易发企业和环节;要充分发挥安委会作用,以交通运输领域、住建领域和消防领域为重点,督促行业落实监管职责;要紧盯各专委会,根据天门实际情况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抓好防汛抗旱工作,重点防控城市内涝灾害,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