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部署文化旅游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10:25 来源: 天门网

天门网讯(全媒体记者鄢紫)24日,全省文化旅游安全暨旅游景区开放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吴宇慧和市民宗委、市公安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气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天门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做到旅游安全和景区开放“两手抓、两手硬”,以实战的状态,抓好“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工作,采取各项措施,扎实做好“五一”景区的流量管控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开放;各地要对旅游景区安全隐患进行严格排查,应急处置要从严从实,切实筑牢文化旅游安全防线。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我市文化旅游安全工作,吴宇慧要求,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文化旅游安全工作。要宣传到位,大力宣传防疫知识、防护措施、社会责任、法律知识以及传染病防治法;要责任到位,强化文化旅游部门的监管责任;要机制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做好应急预案;要强化追责问责,严格执行安全事故报告制度,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