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16.12亿! 咸安线上招商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08:25 来源: 咸宁日报

通讯员伍伟、吴涛、余娅敏报道:4月23日,咸宁市举行2020年网络招商推介云签约活动。在咸安分会场,4个项目以“云签约”方式,落户咸安。

从“云招商”到“云签约”,疫情期间,咸安区积极创新招引模式,主动开展线上招商,确保疫情期间招商工作“不断档、不减速、不停步”,交出一张完美招商答卷。此次4个项目总投资16.12亿元,分别是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爱鑫医疗项目、华宁防腐耐磨研究院项目、华中文化产业发展基地项目,从产业类别看,技术含量更高,核心竞争力更强。

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落户在咸安经济开发区,占地195亩,由南京长江金融与咸安经济开发区凤凰投合资成立项目公司进行招商、运营、建设,通过“基金+产业链”招商模式,规划+招商先行,引入先进建设理念,打造智能制造产业园区,项目总投资10亿元,引进16-20家企业,总产值10亿元以上,实现税收1亿元以上,带动1000个就业岗位,重点聚焦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开展招商工作。

爱鑫医疗项目落户在咸安经济开发区,占地30余亩,投资1亿元,从事医用无纺布透气膜、医用N95口罩滤布、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的生产、销售。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亿元以上,实现税收500余万元,带动100个就业岗位。

华宁防腐耐磨研究院项目落户在咸安经济开发区,投资3亿元,占地100余亩,建设包括设备(装备)分厂、高耐磨矿用弹性体制品、PPH产品线、可瓷化硅橡胶复合材料等生产项目,并升级公司现有研发中心和技术中心,组建“华宁防腐研究院”,建成投产后可实现产值8亿元,实现税收5000万元,带动500个就业岗位,成为国内外该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园区。

华中文化产业发展基地项目落户在咸安经济开发区,拟征地100亩,投资2.12亿元建设集图书出版、仓储、电商为一体的文化产业发展基地。该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达到22亿元,实现税收3000余万元,带动300个就业岗位。

从“线下约”到“网上见”,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员们通过电话、微信、邮件、视频等方式,把招商宣传片、招商指南、产业介绍等资料推送给客商,并且主动对接项目,加强沟通交流。“与之前相比,交流的频次更高了,关系也拉得更近了。”这是不少招商员的心声。而随着“云招商”的推广,项目的落地速度也逐步加快。服务方式、沟通模式的变革,既展示了咸安招商引资的满满诚意,也让企业吃下了“定心丸”。

下一步,咸安区将切实用好“云招商”平台,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网上招商“不断线”、项目引进“不断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