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盗窃不分大小,一经发现统统抓!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14:18 来源: 秦楚网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汪丽君 报道:人民路派出所在平安荆楚行动中,快速查处一起盗窃案。4月26日,根据失窃者的报警,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段某(男,48岁,郧西县人)抓获。

4月26日10时许,人民路派出所接到失窃者刘某的报警,称有人在其自营的三堰私房菜馆店内,趁收银台无人看管之际,盗窃了一包零售价为19元的黄鹤楼香烟,请求警方抓捕嫌疑人。民警接警后,根据报警人提示,从三堰附近追查至人民路派出所附近一门店前,将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段某的行为已构成盗窃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第二十条第四项之规定,将对段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三日之处罚。

警方提醒大家:若发现自身物品丢失,要及时报警。对于盗窃,不管金额大小,警方都将依法严肃处理,绝不宽容!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