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与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09:30 来源: 中国仙桃网

4月29日,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磊一行来仙桃考察,市委书记周志红参加座谈,双方就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进行了磋商。

市长余珂与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世平代表双方签署了共抓长江大保护战略合作协议。

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是三峡集团全资子公司。近年来,三峡集团在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发挥着骨干主力作用。李磊一行实地考察了十全湖生态修复项目和通顺河流域生态整治项目,介绍了拟参加我市长江大保护工作项目投资意向。

周志红对李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该公司对仙桃长江大保护项目的支持。她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关键时期,三峡基地发展有限公司走进仙桃,洽谈合作,助力地方稳投资促增长,体现了央企的政治担当和责任。希望政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从生态修复项目等方面找到切入点和突破口,建立科学可行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磊说,共抓长江大保护是三峡集团在新时代的政治使命,公司愿意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起点,加快对接沟通,尽快建设一批、谋划一批、储备一批示范项目,为仙桃深入实施长江大保护、实现疫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余珂介绍了我市长江大保护项目进展情况,并表示,将始终秉承法治政府、责任政府的诚信和担当,全力配合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要素保障,努力创造顺心、安心、舒心的发展环境。

市领导严启方、唐雷、张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参加考察签约活动。(记者 胡纯波 摄影 盛慧慧)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