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资讯

曾都区多部门开展节前涉旅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18:02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代润升)为全力做好“五一”期间消防安全工作,4月28日,随州市曾都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旅游局、区应急管理部、区工商局等部门对洛阳银杏谷、陈家寨、洛阳民宿村、曾都宾馆等涉旅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通讯员供图)

大队监督检察人员重点针对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制度是否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多部门联合下发整改文书,督促单位立即整改。并要求单位要认真落实“五一”期间的消防人员值班、检查、巡查制度,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时刻保持完好有效,确保辖区游客的消防安全。

(通讯员供图)

下一步,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加强对辖区旅游景点的消防安全管理,并依托微信、微博、抖音等线上平台与张贴海报、消防“进社区”等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模式,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全力保障“五一”期间的消防安全稳定,为群众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