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竹山县税务局“税收小课堂”解疑惑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09:37 来源: 十堰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全彬 朱海 易珊珊报道:“这个涉税的事情闷在我心里几天了,没想到‘税收小课堂’帮我解开了‘疙瘩’!”近日,竹山县尚越移动营业厅经营者彭尚兴高兴地说。

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竹山县税务局把线上收集到的纳税人、缴费人反映的涉税难题分门别类整理,对照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一对一”找到解决的“钥匙”,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组织“税收小分队”深入各乡镇开设一小时“税收小课堂”,变“大班制”为“小班制”,分业务、分对象、分群体和分批次轮流现场耐心辅导教学,对专票开具、增值税申报、预缴个人所得税生产经营所得等业务手把手传授办税流程、操作步骤等。

截至目前,“税收小课堂”累计教学150余小时,受益者达500余人。不少学员表示,“税收小课堂”方法新、内容实、效果好,纳税人、缴费人自由“点菜”,税务部门按需“配菜”,易于接受,非常适用。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